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27只华为概念股受益明显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三成
来源: 大众证券报 2019-09-18 07:29:06 0

  新三板华为概念股TOP10  作为一家非上市公司,华为凭借其超级产业链带动了资本市场上数量众多的公众公司的成长,其中包括不少新三板挂牌公司。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上半年,前五大客户中含华为的新三板挂牌企业达27家,这些公司主要来自


  新三板华为概念股TOP10

  作为一家非上市公司,华为凭借其超级产业链带动了资本市场上数量众多的公众公司的成长,其中包括不少新三板挂牌公司。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上半年,前五大客户中含华为的新三板挂牌企业达27家,这些公司主要来自软件与服务、技术硬件与设备等行业。

  2019年上半年,上述27家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4.19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5.64亿元增长超过三成。其中英雄互娱上半年实现营收6.36亿元,同比增长15.58%,位居27家公司之首。2018年,华为为其第四大客户,贡献了5776万元的营收,占比4.84%。

  紧随其后的是华灿电讯、点触科技,上半年分别录得营收4.83亿元、4.7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9.99%、134.15%。

  从赚钱能力来看,27家公司合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79亿元,较去年同期微增0.005亿元。而上半年最突出的也同样是英雄互娱,实现净利润1.43亿元。

  此外,柠檬微趣、点触科技、富士达、华清飞扬、电旗股份、华灿电讯、朗鸿科技等7家公司上半年净利润规模均过千万。

  国泰君安601211)首席固收分析师覃汉认为,“今年是5G建设元年,往后看2020年下半年到2021年是基建建设高峰,同时下半年开始各手机大厂开始发布5G旗舰机型。所以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几年,最大的风口就是和这些相关的硬科技板块。”

  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电旗股份股价从2019年初的4.59元升至8.8元,涨幅达到92%。

责任编辑:cy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