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首都在线上半年净利增长61%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9-08-13 21:54:29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13日,新三板公司首都在线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司报告期内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5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99%;实现净利润3347.8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83%。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13日,新三板公司首都在线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司报告期内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5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99%;实现净利润3347.8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83%。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顺应互联网应用蓬勃发展的趋势,积极应对行业及市场变化,通过持续研发提高创新能力、加速产品开发及升级、加强云计算大客户群拓展,业绩较上期保持了增长趋势。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覆盖全球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全球云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主要服务于游戏、电商、视频、教育、大数据等互联网细分领域及传统行业客户,为其在全球提供快速、安全、稳定的IDC及云计算服务。

责任编辑:x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