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康斯特终止收购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51%股权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19-08-13 21:51:04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康斯特8月14日公告称,公司原计划5000.00万元收购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51%股权。因客观环境的改变等原因,公司决定终止此次本次收购事项。  公司公告称,本次收购报告书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长期发展造成不利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康斯特300445)8月14日公告称,公司原计划5000.00万元收购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51%股权。因客观环境的改变等原因,公司决定终止此次本次收购事项。

  公司公告称,本次收购报告书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长期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及股东权益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既定的战略规划。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康斯特成立于2004年9月20日,于2008年12月26日登陆新三板,目前属于基础层,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

  康斯特的主营业务是数字压力检测、温度校准仪器仪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