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雪阳坯衫资金占用、业绩大幅下滑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7-23 22:15:08 0

  23日,新三板公司雪阳坯衫主办券商中原证券发布公告称,在持续督导过程中,主办券商发现雪阳坯衫存在以下事项需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具体如下:1、雪阳坯衫向实际控制人刘红中之姐姐持股的邓州泰阳置业有限公司预付购房款构成资金占用;2、向

  23日,新三板公司雪阳坯衫主办券商中原证券601375)发布公告称,在持续督导过程中,主办券商发现雪阳坯衫存在以下事项需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具体如下:1、雪阳坯衫向实际控制人刘红中之姐姐持股的邓州泰阳置业有限公司预付购房款构成资金占用;2、向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邓州雪阳锦纺有限公司采购棉纱预付货款构成资金占用;3、公司控股股东邓州雪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联往来构成资金占用;4、公司经营业绩大幅下滑。公司2018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765.77万元,较2017年度下降了54.44%;公司2018年度的净利润为-1210.29万元,较2017年度下降了713.47%。

  中原证券称,鉴于公司目前存在的风险情况,主办券商郑重提醒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的经营情况,慎重做出投资决策。

责任编辑:cxz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