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康比特更换上市辅导机构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7-22 21:44:30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7月22日,新三板公司康比特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招商证券于2016年01月30日签署了《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7月22日,新三板公司康比特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招商证券于2016年01月30日签署了《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以下简称“辅导协议”),聘请招商证券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机构。鉴于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与招商证券于2019年6月28日签订了《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关于终止辅导的协议书》,一致同意决定终止招商证券对公司的上市辅导工作,招商证券不再担任公司上市辅导机构。

  2019年7月5日,公司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签订了《北京康比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协议》,公司聘请太平洋证券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机构,目前已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的辅导备案登记受理函,辅导备案情况近期将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网站公示。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太平洋证券的上市辅导。

责任编辑:x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