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东创科技子公司拟与银江股份签订项目合作合同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7-22 21:42:46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2日,新三板公司东创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东创汇全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将与上市公司银江股份签订合同,拟在工业物联网项目开展合作。为保护签约各方商业机密,公司不对拟签订合同具体条款进行披露。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2日,新三板公司东创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东创汇全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将与上市公司银江股份300020)签订合同,拟在工业物联网项目开展合作。为保护签约各方商业机密,公司不对拟签订合同具体条款进行披露。

  公告称,本次重大合同签署标志着公司在工业物联网领域的重大突破,对公司开拓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并将为公司中长期业绩增长提供动力,符合公司持续发展的战略需求。

  资料显示,公司专业致力于电信类软硬件及物联网产品的开发、销售以及相应的技术支持服务。

责任编辑:x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