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陕西省财政支持中小企业挂牌新三板
来源: 财政部网站 2019-07-19 14:57:34 0

  陕西省财政强化资金投入,加大扶持力度,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依托资本市场提升融资能力,助力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省财政对6家省内新三板挂牌中小企业给予一次性补助,每家50万元。该省四年已累计安排资金7300万元,对146家新三板挂

  陕西省财政强化资金投入,加大扶持力度,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依托资本市场提升融资能力,助力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省财政对6家省内新三板挂牌中小企业给予一次性补助,每家50万元。该省四年已累计安排资金7300万元,对14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给予补助。截至5月31日,全省挂牌企业达到157家,合计注册资本101.38亿元,挂牌数位居西部地区第二。

  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陕西省财政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出台多项政策,从资金奖补、项目扶持、融资便利等方面给予新三板挂牌企业全方位支持。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机制的日臻成熟,新三板已成为该省优质中小企业的重要培育基地。今年,原挂牌企业三角防务300775)已成功登陆创业板,西部超导也将成为西部地区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责任编辑:ltl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