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运传媒与中电智能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7-18 07:44:26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中运传媒7月17日披露,公司与中电智能技术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智能”)于日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称,双方主要合作内容要点为网证安全大数据研发。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网证安全和大数据领域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中运传媒7月17日披露,公司与中电智能技术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智能”)于日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称,双方主要合作内容要点为网证安全大数据研发。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网证安全和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及产业资源,以中电智能在网证安全基础和中运传媒人脸识别技术为基础,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客运和客运大数据技术研发和应用平台。

  另外,双方还将在智能物联领域合作。中运传媒结合自身的大数据技术和产业优势,参与建设中电智能可信安全的产业云平台,重点围绕大数据分析、智能制造及智能服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领域,参与产业云平台基础研究、引进和研发先进实用技术、建设产业共性技术平台和产业云智能服务平台,推动技术成果转化、联合开展产业服务,共同拓展区域市场。

  中电智能隶属于央企、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

责任编辑:lsz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