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黑金时代拟申请办理8亿元永续信托贷款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7-12 22:09:55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7月12日,新三板公司黑金时代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湘能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湘能公司”)长期严重亏损,扭亏无望,为尽快止血降负,公司拟将贵州湘能公司整体破产出清。为避免处置贵州湘能公司对公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7月12日,新三板公司黑金时代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湘能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湘能公司”)长期严重亏损,扭亏无望,为尽快止血降负,公司拟将贵州湘能公司整体破产出清。为避免处置贵州湘能公司对公司财务资产结构及后续融资造成重大影响,在湖南省国资委的指导下,公司与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银行等机构进行了反复分析论证,制订了浦发银行8亿元永续信托贷款方案。

  公告显示,此次融资年限是2+N年,目前年化成本6.1%左右,具体价格以起息日为准,承诺不高于市场同类可比产品价格。合同设置利率跳升机制,2年期满如选择递延方式,每递延1个周期融资利率跳升3%;利息按季付息。

责任编辑:ll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