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英雄互娱新增投资 涉足房地产开发
来源: 财经网 2019-06-27 17:14:53 0

  财经网讯6月27日,天眼查数据显示移动游戏研发商英雄互娱新增对外投资,与西安曲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延安市宝塔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延安市鼎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西安曲江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

  财经网讯6月27日,天眼查数据显示移动游戏研发商英雄互娱新增对外投资,与西安曲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延安市宝塔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延安市鼎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西安曲江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

  英雄互娱作为移动电竞游戏研发、发行商,主营业务与房地产联系甚少,对于此次旗下公司涉足房地产开发业务的目的,财经网曾致电英雄互娱董秘做进一步了解,但截至发稿前对方尚未接听。

  作为曾经的新三板“电竞第一股”,英雄互娱近来在资本市场的动作着实吸引眼球,近一年半的时间里已经三次冲击A股。最新交易预案显示,英雄互娱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换股吸收合并两步走的方式借壳东晶电子002199)。

  针对借壳重组一事,英雄互娱刚在昨日举行了说明会,表示公司将继续专注移动游戏业务,而无论重组成功与否,都会按照既定发展战略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和资本运作。

  财经评论员严跃进表示,结合上述背景来看,此类企业要冲击A股,说明游戏产业发展前景较好,但需要通过上市来拓展融资渠道,而发展地产业务,可推测其目前或正在实体场景等方面搭建平台,这将利好其业绩增长。

  联系游戏、文娱等产业,可以看出英雄互娱实际上希望在此类平台搭建方面形成更多基础,通过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培育更多文娱平台,聚集更多游戏和文娱资源。这一动作也体现了其在战略扩张方面的新动向。

责任编辑:p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