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做大做强体检主业 美年健康拟8亿元增资美年大健康
来源: 证券日报 2019-06-13 18:22:55 0

  6月12日,美年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向全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大健康”)增资8亿元。此次增资完成后,美年大健康注册资本将从7.11亿元增至15.11亿元。  美年大健康成立于2004年6月,经

  6月12日,美年健康00204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向全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大健康”)增资8亿元。此次增资完成后,美年大健康注册资本将从7.11亿元增至15.11亿元。

  美年大健康成立于2004年6月,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医疗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投资管理,健康管理咨询。

  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126.22亿元,净资产44.44亿元。2018年和2019年第一季度分别实现营收63.62亿元、9.73亿元。

  据悉,美年大健康是美年健康最重要的全资子公司,作为美年大健康品牌的主要投资运营主体,全面负责美年大健康品牌体检中心的全国布局及日常运营管理。

  对于此次增资,美年健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美年大健康的资本实力,优化其资产负债结构,增强其对外投资能力,符合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体检主业,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乔川川)

责任编辑:lj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