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奎创科技与中国联通签订3067万元服务合同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5-24 23:07:04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4日,新三板公司奎创科技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通过合法招投标手续,获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汕头市分公司系统集成技术服务合同签约资格,合同总金额(含税)3067.37万元。  公告称,本合同的签订是公司在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4日,新三板公司奎创科技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通过合法招投标手续,获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汕头市分公司系统集成技术服务合同签约资格,合同总金额(含税)3067.37万元。

  公告称,本合同的签订是公司在系统集成行业的一次重大突破,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和销售将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系统集成及IT运维业务。

责任编辑:ll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