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专家纵论新三板改革:要有更多的孵化功能以及激励功能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4-26 21:04:41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6日,在由首禧传媒、中新控股集团联合出品的《跨越新三板》栏目发布会上,新三板专家程晓明、新三板评论员布娜新、力鼎资本高级合伙人高凤勇、太平洋证券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王晨光等新三板专家学者济济一堂,讨论新三板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6日,在由首禧传媒、中新控股集团联合出品的《跨越新三板》栏目发布会上,新三板专家程晓明、新三板评论员布娜新、力鼎资本高级合伙人高凤勇、太平洋证券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王晨光等新三板专家学者济济一堂,讨论新三板在逆市中的定位和发展路径。

  力鼎资本CEO高凤勇深刻剖析科创板、新三板如何共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他表示科创板是中国资本市场增量改革,倒逼整个资本市场改革,新三板应该要有更多的孵化功能以及激励功能,不要为了分层而分层,也要重激励,吸引不能在交易所市场上市的好公司。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吴卫明发表了题为“新三板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中的价值定位”的演讲,他表示当市场有质疑的时候也是价值体现的时候,对于企业来说新三板是一个市场标杆,同时新三板的存在也预示着拉开了注册制的序幕。

  在圆桌对话环节中,中新控股董事长张扬、新三板评论员布娜新、为睿资产创始人董事长刘波、郡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学敏从资本、法律、企业多维度开展对话,就“新三板投融通上线的发展”、“浅谈新三板企业的重新估值”、“浅谈新三板企业的未来”等多个新三板主题进行探讨。

  《跨越新三板》栏目出品人吴紫藤表示,在科创板火热的背景下,新三板企业更需要一个发声的窗口,这个栏目的开播,她让更多好的新三板企业被市场发现、发掘,使之得到新三板行业相关机构以及专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zy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