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润成科技终止上市辅导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4-25 22:25:48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润成科技25日披露公司已终止上市辅导。  润成科技与华安证券于2016年7月签署了《淮南润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股票发行与上市辅导协议》,聘请华安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机构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润成科技25日披露公司已终止上市辅导。

  润成科技与华安证券600909)于2016年7月签署了《淮南润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股票发行与上市辅导协议》,聘请华安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机构,并向安徽监管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获受理。

  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华安证券友好协商,双方同意解除《辅导协议》,并于2019年3月5日签署了《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淮南润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终止股票发行相关合同的协议》,并向安徽证监局报送了公司终止上市辅导的备案材料。近日,安徽证监局在其官方网站己就公司终止上市辅导事宜进行了公示。

责任编辑:hp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