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易名科技2018年净利润由盈转亏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3-29 22:34:02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3月29日,新三板公司易名科技发布2018年年报称,公司去年实现营收1.48亿元,同比下降10.5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6528.7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由盈转亏。  易名科技的业务范围涵盖域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3月29日,新三板公司易名科技发布2018年年报称,公司去年实现营收1.48亿元,同比下降10.5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6528.7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由盈转亏。

  易名科技的业务范围涵盖域名注册、域名交易、域名经纪中介、域名预订竞价、商标注册等,同时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域名新闻资讯、域名百科、域名论坛等信息服务平台和交流平台以及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对于业绩下降,易名科技表示,公司所从事的域名服务业经历2015年及2016年爆发式增长后,2016年下半年起域名注册量及续费量逐渐回落,大量域名到期后,部分用户选择保留优质域名,放弃部分域名的续费;公司2016年末投资的厦门帝恩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两年由于市场及经营的原因,业绩均为亏损且未来几年盈利不确定性较大;此外,公司2018年7月起陆续采购金额为1亿元左右的域名存货进行投资,并希望行情上扬时出售获得收益,但是行情持续暴跌,至2018年12月31日,账面浮亏明显。

责任编辑:zfs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