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赛莱拉新增5项授权发明专利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3-26 07:05:52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3月25日,新三板公司赛莱拉发布公告称,公司新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5项发明专利证书。  公告显示,5项发明专利分别是诱导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向角膜上皮细胞分化的培养基和方法、一种细胞培养液及其在培养巨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3月25日,新三板公司赛莱拉发布公告称,公司新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5项发明专利证书。

  公告显示,5项发明专利分别是诱导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向角膜上皮细胞分化的培养基和方法、一种细胞培养液及其在培养巨核祖细胞中的应用、一种培养基及其应用制备方法、一种复苏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的方法、一种复苏骨髓间充质干细胞的方法。

  赛莱拉表示,公司新增的5项授权发明专利主要涉及培养基及细胞复苏领域,是公司在细胞培养及复苏过程中取得的新的技术创新成果,为公司攻克细胞培养领域的“卡脖子”技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w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