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津同仁堂2018年实现净利1.77亿元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3-20 22:17:11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0日,新三板公司津同仁堂公布2018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85%,实现净利润1.7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54%。  公告称,公司核心产品肾炎康复片、血府逐瘀胶囊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0日,新三板公司津同仁堂600085)公布2018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85%,实现净利润1.7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54%。

  公告称,公司核心产品肾炎康复片、血府逐瘀胶囊、脉管复康片属于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的优势明显,市场持续稳定增长。报告期公司加大了对基层医疗机构终端覆盖力度,进一步夯实了核心产品的龙头地位,提升了市场份额;同时,通过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循证医学临床研究、药物经济学评价等学术推广,提高了产品的学术价值和市场竞争力,销售收入持续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集中成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自身以中成药的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x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