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花嫁丽舍2018年净利预降逾五成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3-20 22:13:14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0日,新三板公司花嫁丽舍2018年度业绩预告称,初步测算,公司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1670万元,较2017年度下降了51.07%。  公告称,公司业绩下滑主要原因如下:虽然公司销售额较上年增长,但是新店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0日,新三板公司花嫁丽舍2018年度业绩预告称,初步测算,公司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1670万元,较2017年度下降了51.07%。

  公告称,公司业绩下滑主要原因如下:虽然公司销售额较上年增长,但是新店开业,婚礼实施场数不满全年,不能完全覆盖固定费用,导致综合毛利率下降;本地、异地新店不断增加,为更多的获取市场份额,市场推广费用较上年增加,故销售费用较上年增加;由于新增会所,人员人数增加,人员工资较上年同期上涨、进而职工薪酬大幅增加;新店开业前,筹备期的开办费用及房租增加,导致管理费用较上年增加。

  花嫁丽舍主营业务为为新人提供专业化的一站式婚庆礼仪服务,具体包括婚宴料理、场馆服务、仪式堂证婚仪式、宴会仪式、婚礼布置、婚礼服饰、婚礼造型、摄影摄像、婚礼服务团队(策划师、司仪、督导、新娘秘书)等。

责任编辑:x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