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华强方特2018年实现净利润7.77亿元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3-20 22:10:21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0日,新三板公司华强方特2018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4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49%;实现净利润7.77亿元。  公告称,公司营收增长,主要原因系新项目投入运营,原开园项目运营情况良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0日,新三板公司华强方特2018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4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49%;实现净利润7.77亿元。

  公告称,公司营收增长,主要原因系新项目投入运营,原开园项目运营情况良好,数字动漫收入较上年度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2018年度,公司管理层按照年度经营计划,一方面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继续专注于公司主营业务的稳健发展,完善经营管理体系,加大项目创意和投入,加强与热门综艺的合作,开展娱乐营销,持续开拓国内外市场和受众人群,公司“方特”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较大提升,公司发展势头保持强劲增长,景区接待游客量进一步增长;另一方面积极拓展包括动漫影视、文化衍生品在内的周边业务,丰富和优化现有经营模式,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果,年度动漫大电影《熊出没之变形记》再创春节档国产合家欢动漫电影票房纪录新高,并荣获第十七届“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提名奖。

  华强方特是一家以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和文化科技主题公园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文化企业。通过实施文化与科技融合的战略,公司形成了以创意设计为龙头,以特种电影、动漫产品、主题演艺、影视出品、文化衍生品、文化科技主题公园为主要内容和支撑的全产业链体系。

责任编辑:x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