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云南文化与景兰文化签订委托创作协议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3-20 22:05:53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0日,新三板公司云南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云南景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兰文化”)于2019年3月18日签订了《委托创作协议》,以公司控股股东、我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为主的编创团队,将为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0日,新三板公司云南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云南景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兰文化”)于2019年3月18日签订了《委托创作协议》,以公司控股股东、我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为主的编创团队,将为景兰文化编创一台大型的舞台剧目《孔雀公主》(暂定名,以后续确定的公演名称为准)。

  按照双方商议决定的方案,公司提供编剧、导演、舞美设计、灯光设计、多媒体设计、音响设计、服装设计、化妆造型设计、音乐创作、演排训练指导工作。项目在演出期间使用“杨丽萍总导演”或“杨丽萍总编导”或“杨丽萍作品”等冠名。本协议签订后,在景兰文化完全履行其责任义务的情况下,公司保证项目进度,预计在2020年4月8日前公演。

  公告称,此次与景兰文化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演艺界编创、编导的核心竞争力,对其未来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具有云南少数民族特色的大型歌舞集、舞剧的创排及演出,同时从事剧目创编、形象代言等衍生业务。

责任编辑:hp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