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科英激光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近四成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3-15 22:06:52 0

  上证报讯(记者阮晓琴)科英激光3月15日披露了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完成营业收入9389.85万元,同比增长16.88%;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45.8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84%。  科英激光生产的用于色素治

  上证报讯(记者阮晓琴)科英激光3月15日披露了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完成营业收入9389.85万元,同比增长16.88%;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45.8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84%。

  科英激光生产的用于色素治疗的调Q激光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分析2018年业绩增长的原因是:公司具备较强的激光医疗及美容设备自主研发、生产和制造能力,以及一定的高端进口产品替代实力。公司自主研发的Q开关Nd:YAG激光治疗机、二氧化碳激光激光治疗机、半导体激光脱毛机等产品,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从业务规模上看,公司虽与行业内名列前茅的欧美企业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但凭借多年努力,已占据相对有利的市场地位和一定的市场份额,并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资源。

责任编辑:x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