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神州优车实现扭亏为盈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3-15 22:01:53 0

  上证报讯(记者阮晓琴)神州优车3月15日披露了2018年年报。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49亿元,同比下降39.65%;净利润2.7亿元,全年已实现扭亏为盈。  神州优车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出行板块的专车业务及租车业务、汽车电商板

  上证报讯(记者阮晓琴)神州优车3月15日披露了2018年年报。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49亿元,同比下降39.65%;净利润2.7亿元,全年已实现扭亏为盈。

  神州优车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出行板块的专车业务及租车业务、汽车电商板块的买买车业务以及汽车金融板块的车闪贷业务。

  财报称,2018年,随着网约车行业监管措施的不断加强,公司积极主动改善对专车业务的运营管理,逐步清退不合规车辆和司机,以期满足网约车行业的合规性要求,且所处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受其影响,专车业务收入有所下降;报告期内,公司不断调整优化神州买买车业务的销售模式,阶段性由包销转为代销,因此造成买买车业务本期收入的减少,同时和神州租车的关联交易也大幅减少。神州车闪贷则凭借良好的行业口碑和高效的业务水平,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收入水平较上年同期增长显著。

责任编辑:x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