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名品实业摘牌议案被否决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9-03-05 21:40:01 0

  上证报讯(记者卢梦匀)3月5日,新三板公司名品实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3月4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经与会股东充分讨论并听取其他列席会议的高级管理人员、监事的意见,基于公司长远价值考虑,决定否决之前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摘

  上证报讯(记者卢梦匀)3月5日,新三板公司名品实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3月4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经与会股东充分讨论并听取其他列席会议的高级管理人员、监事的意见,基于公司长远价值考虑,决定否决之前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摘牌议案及相关议案。

  资料显示,名品实业是一家家用纺织品企业,主要从事以套件、被枕芯、夏凉品和单件为主的床上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并一直致力于新材料(面料、芯料及复合材料)和智能家纺类(智能枕、垫等)产品的应用研发和生产业务。公司于2016年8月2日挂牌新三板。

责任编辑:x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