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金达莱2018年度净利增59%至2.33亿元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9-02-19 13:28:38 0

  上证报讯(记者盛波)18日,新三板公司金达莱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4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47.56%;实现净利润2.33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9.27%。  公告称,公司业绩增长的原因如下:报告期内国家对水环境

  上证报讯(记者盛波)18日,新三板公司金达莱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4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47.56%;实现净利润2.33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9.27%。

  公告称,公司业绩增长的原因如下:报告期内国家对水环境治理领域的重视度及要求不断提高,公司产品及服务契合需求,宏观环境及市场前景良好;公司加大业务推广及承接力度,不断优化区域合作,部分项目陆续实施完成,带来了公司业绩的大幅度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依托自主研发的FMBR技术及JDL技术,为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等各类型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标准化水污染治理装备、水环境解决方案以及投资与运营服务。

责任编辑:ll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