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德长环保终止上市辅导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9-02-15 21:59:24 0

  上证报讯(记者阮晓琴)德长环保2月15日披露,鉴于公司上市计划调整,经与财通证券友好协商,双方于2019年1月22日签署了《关于终止的协议》,并向浙江证监局报送了公司终止上市辅导的备案材料。近日,浙江证监局在其官方网站已就公司终止上市辅

  上证报讯(记者阮晓琴)德长环保2月15日披露,鉴于公司上市计划调整,经与财通证券601108)友好协商,双方于2019年1月22日签署了《关于终止<德长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协议>的协议》,并向浙江证监局报送了公司终止上市辅导的备案材料。近日,浙江证监局在其官方网站已就公司终止上市辅导事宜进行了公示。

  德长环保立足于垃圾焚烧发电、危险废物处置。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559万元,同比增长8.40%;实现净利润4636万元,同比增长12.02%。

责任编辑:zfs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