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生物柴油2018年年度预计净利3010万
来源: 同花顺综合 2019-01-22 08:59:20 0

  【挂牌快讯】  1月22日新增挂牌企业2家,挂牌公司数目10611家。  新股挂牌:倍施特鲁变电工  暂停转让:全密封中呼科技华隆电力科诺桥欢乐动漫桃花源启利新材健源生物芯瑞科技艺达股份金润电气赞禾股份昊邦智控施丹建材  恢复转让:天阶

  【挂牌快讯】

  1月22日新增挂牌企业2家,挂牌公司数目10611家。

  新股挂牌:倍施特鲁变电工

  暂停转让:全密封中呼科技华隆电力科诺桥欢乐动漫桃花源启利新材健源生物芯瑞科技艺达股份金润电气赞禾股份昊邦智控施丹建材

  恢复转让:天阶生物ST凯路仕泰盟股份

  终止、移除挂牌:三联交通佳格电子达能股份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月21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4736.07万元、21291.64万元,总成交3.6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指数前一个交易日以709.54点平开,开盘后窄幅震荡,趋于横盘,收盘指数报709.95点,涨幅为0.06%,成分股全天成交3569万元。

  【公司新闻】

  东星医疗拟募资9120万元

  1月21日,东星医疗(834478)发公告称,公司拟以20元/股的价格发行456万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9120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募资资金主要用于支付前次收购全资子公司威克医疗对价的第三期款项,剩余部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东星医疗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一、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

  广建装饰实际控制人因涉嫌串通投标罪 被刑事拘留

  1月21日,广建装饰(831262)发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兼总经理李云因涉嫌串通投标罪被重庆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广建装饰主营业务为大型室内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

  生物柴油2018年年度预计净利3010万 同比增长179%

  1月21日,生物柴油(837602)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10万元,上年同期1079万元,同比增长178.86%。

  生物柴油主营业务为生物柴油研发、生产和销售。

  光宝科技与海康威视签订销售合同

  1月21日,光宝科技(870027)发公告称,公司近期与杭州海康威视002415)电子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16台点胶机器人的销售合同。

  公告显示,海康威视是国内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此次合同的签署标志着公司自主研发的机器人设备得到了专业领域的认可。

  光宝科技主营业务为工业自动化设备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星路文化董事长兼总经理郭星路失联

  1月21日,星路文化(831803)发公告称,公司近日与董事长兼总经理郭星路近期无法取得联系,确认郭星路已失联。

  公告显示,郭星路显示已于2018年11月1日被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批准逮捕。公司称未以“天津星路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任何名义进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星路文化主营业务为为企业提供品牌管理服务,主要内容为品牌传播、公共关系、媒介关系、产品推广、公关活动、策展活动、企业社会责任等一体化的链条式服务。

责任编辑:hb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