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全国首单新三板挂牌企业供水收费权资产证券化项目成功发行
来源: 人民网 2019-01-19 10:24:09 0

  全国首单新三板挂牌企业供水收费权资产证券化项目成功发行来源:2019年01月18日16:11  人民网绍兴1月18日电(张丽玮)今天上午,浣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供水收费权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挂牌仪式在绍兴举行。本项目是全国首单新三板挂牌企

  全国首单新三板挂牌企业供水收费权资产证券化项目成功发行来源:2019年01月18日16:11

  人民网绍兴1月18日电(张丽玮)今天上午,浣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供水收费权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挂牌仪式在绍兴举行。本项目是全国首单新三板挂牌企业供水收费权资产证券化项目,浙江省首单AAA级供水收费权类资产证券化项目。

  浣江水务主要从事浙江诸暨地区的给排水与污水处理业务。据悉,此次浣江水务供水收费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募集资金7.04亿,发行综合利率明显低于市场同期同类产品。该项目由农行提供更好更优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担任项目安排人、财务顾问行、托管行、监管行。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厉文世表示,该项目是银政企三方合作的成功典范,对拓宽国企直接融资渠道、优化国企资产负债率、降低国企融资成本具有开创性意义。

  据悉,为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山论”的重要论断,浙江省委、省政府将“五水共治”列为重点民生工程。农行积极贯彻落实省政府这一重大战略决策,把水利金融服务作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践行绿色金融的重要抓手,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农行在同业中率先创新推出治水专项贷款,一举解决公益性水利项目融资难、担保难,以及财政资金“先支后收”时间差问题。目前,审批专项贷款项目近300个,累计发放400多亿元,带动项目投资1500多亿元,对浙江水环境治理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后,农行将以浣江水务项目成功挂牌为全新起点,继续为包括诸暨水务、浣江水务在内的诸暨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点击浏览全文

责任编辑:zfs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