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皖江金租完成股权转让 安徽交控成为第一大股东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9-01-11 21:27:22 0

  1月11日,皖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皖江金租”)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转让公司部分股权交割完成的进展公告》。  皖江金租控股股东天津渤海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渤海”)向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安徽交控”)转让其所持有

  1月11日,皖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皖江金租”)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转让公司部分股权交割完成的进展公告》。

  皖江金租控股股东天津渤海租赁000415)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渤海”)向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安徽交控”)转让其所持有的皖江金租16.5亿股股权,约占皖江金租总股本的35.87%。目前,本次股权转让的股份交割手续已全部完成。股权变更后,皖江金租第一大股东由天津渤海变更为安徽交控。

  安徽交控为安徽省国资委全资控股公司,注册资本160亿元,是安徽省统一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管理平台。截至2017年底,安徽交控资产总额2299.19亿元、净资产793.36亿元,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97.28亿元、净利润30.81亿元。

  皖江金租表示,安徽交控的入股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治理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升市场信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推动专业化业务发展,促进产业与金融的有机结合,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杨卓卿)

责任编辑:lw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