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意达科技登陆新三板
来源: 中证网 2018-12-10 19:20:01 0

  中证网讯(记者彭扬)福建省意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意达科技”)10日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意达科技创始人黄章国表示,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坚持“立足科技创新,引领农民致富”的初衷,持续加强公司研发投入力度,加速品种创新进程;继续沿袭

  中证网讯(记者彭扬)福建省意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意达科技”)10日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意达科技创始人黄章国表示,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坚持“立足科技创新,引领农民致富”的初衷,持续加强公司研发投入力度,加速品种创新进程;继续沿袭并完善品种育、繁、推全程技术服务模式;持续开展农业生产技术和管理的开发和创新,为优质生态农业生产技术和管理提供保障。

  意达科技是一家集蔬菜种苗繁育、种植、加工、销售、农业技术咨询服务及农资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民营企业,前身是1998年成立的一家总投资不到50万元的农技服务部,2004年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意达科技分别在广西和北京设立研发中心,在福建仙游设立研究所,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公司计划至2020年再投资过亿元资金,在仙游建立蔬菜种苗研究中心和优质农产品销售平台,开展蔬菜新品种研发、农业生产技术和管理软件的开发,为优质生态农产品生产提供平台。

  黄章国表示,挂牌上市将给公司带来更多发展机会、更好发展环境,也对公司运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将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实施更加严谨的内控制度,切实管控好各类经营风险;整合各方资源,引进战略投资者;加强公司战略管理,保障公司持续发展;同时,也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与新三板共同发展,并以良好的业绩取信和回报股东与投资者,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责任编辑:zfs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