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海康瑞北京财富中心正式运营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8-12-04 22:39:57 0

  12月3日,中海康瑞全国财富中心布局再落一子,继深圳、成都、武汉等地之后,北京财富中心正式于北京朝阳区中海中心开业运营。  2015年成立至今,中海康瑞以深圳为据点辐射全国,先后于全国重点城市成立了多家财富中心。此次布局北京财富中心,中

  12月3日,中海康瑞全国财富中心布局再落一子,继深圳、成都、武汉等地之后,北京财富中心正式于北京朝阳区中海中心开业运营。

  2015年成立至今,中海康瑞以深圳为据点辐射全国,先后于全国重点城市成立了多家财富中心。此次布局北京财富中心,中海康瑞将聚焦京津冀地区高净值人群的个性化资产配置服务,并有效借助首都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通过全面引进中海康瑞的投研策略、风控体系、品牌系统,并通过深入了解客户的财务状况、理财需求、投资偏好等各方面的情况,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增值保值、投资移民、子女教育、财富传承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国有股东背景的综合型平台,中海康瑞深耕优质基础资产,着力于学前教育、产业地产、不良资产处置、资本市场集合等领域,致力于为高净值投资人提供专业化、定制化、一站式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其财富持续、稳健增长。公司及其子公司拥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私募其他类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成立至今,已累计服务1万余名客户,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30亿元。(杨卓卿)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