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板公司华讯投资股价腰斩,投资价值凸显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板公司华讯投资股价腰斩,投资价值凸显

  2018年11月7日,新三板公司“华讯投资”突现大卖盘,股价由8.24元,跌至4.3元,此笔交易在尾盘最后一分钟达成交易,跌幅接近50%,公司总值仅1.98亿。

  据公司2018年半年报情况了解,因其公司业务主要为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受证券市场周期性影响,公司上半年亏损2725万,较去年同期盈利712万,下滑482%。

  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国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证券投资咨询专业机构之一,具有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投资咨询机构[证书编号:ZX0153]。据笔者了解,国内证券投资咨询牌照,仅81块。已经多年未放开新注册,2018年年初至今,市场成交牌照价格多在1-1.3亿左右。

  其同行业几家上市公司,大智慧市值71亿,同花顺市值211亿,东方财富网市值668亿,华讯投资作为国内稀缺的金融牌照持有公司,投资价值凸显。投资者可以适当予以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08/n554760599.shtml report 617 2018年11月7日,新三板公司“华讯投资”突现大卖盘,股价由8.24元,跌至4.3元,此笔交易在尾盘最后一分钟达成交易,跌幅接近50%,公司总值仅1.98亿。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