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湘佳牧业拟A股上市 已完成上市辅导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11-07 11:59:48 0

  新三板在线11月7日讯,湘佳牧业(831102)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上市辅导,其辅导机构民生证券就第三方回款、募集资金投资方向、食品质检、等问题与公司对公司提出了相应意见。  民生证券表示,在辅导过程中就信访举报、媒体质疑等情况进

  新三板在线11月7日讯,湘佳牧业(831102)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上市辅导,其辅导机构民生证券就第三方回款、募集资金投资方向、食品质检、等问题与公司对公司提出了相应意见。

  民生证券表示,在辅导过程中就信访举报、媒体质疑等情况进行了相应核查。

  对于华夏时报提出的质疑:湘佳牧业2017年负债大幅度增长,相比同行业上市公司资产负债率较高,短期偿债能力下降。核查过程中发现,报告期内公司为扩大经营规模,投资建设标准化养殖基地、孵化场等项目,从而导致短期负债增长、流动比率逐年递减。保荐机构认为经营现金流足以覆盖目前流动负债,不存在偿债能力不足的情形。

  民生证券表示,经过辅导湘佳牧业已不存在影响发行上市的实质性问题,公司也建立起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法人治理结构,各方面能做到独立完整,主营业务突出,核心竞争力明显等,具备发行上市的基本条件。

  新三板在线获悉,湘佳牧业于2014年8月21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种禽繁育,家禽饲养及销售;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饲料、生物肥生产及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