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康龙化成、七彩化学IPO过会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8-11-06 21:32:55 0

  上证报讯 证监会11月6日晚公告,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均获通过。  据招股书显示,康龙化成于2016年拆除境外红筹架构。对此,发审委要求公司说明其拆除红筹过程的合规性。另外,同年1月,康

  上证报讯 证监会11月6日晚公告,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均获通过。

  据招股书显示,康龙化成于2016年拆除境外红筹架构。对此,发审委要求公司说明其拆除红筹过程的合规性。另外,同年1月,康龙化成引入了国内两家机构投资者,其持股比例与实控人持股比例较为接近。针对公司首次申报认定为无实控人后重新认定的情况,发审委要求公司披露具体原因及合理性,并就公司机构投资者持股比例较高的现状说明其在保持控制权稳定方面的应对措施。

  而曾因业绩下滑撤回前次申报的七彩化学,则主要被监管问及其毛利率上升且高于同行可比的原因及合理性;关联方资金占用的具体情况;将臧婕作为实控人的充分有效依据,及未将徐恕认定为共同实控人的理由等。(林淙)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