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因涉案未按期执行 齐翔通航实控人被限制消费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10-26 14:33:27 0

  10月26日,新三板在线讯,齐翔通航(838630)于10月25日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丛伟在2018年4月3日被义乌市人民法院出具限制消费令。  新三板在线获悉,齐翔通航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核查公司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

  10月26日,新三板在线讯,齐翔通航(838630)于10月25日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丛伟在2018年4月3日被义乌市人民法院出具限制消费令。

  新三板在线获悉,齐翔通航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核查公司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主体的失信情况时,发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被出具限制消费令。

  义乌市人民法院裁定书显示,因齐翔通航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丛伟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所涉民事案件未按期执行,导致其被限制消费。

  齐翔通航表示,丛伟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被纳入限制消费人员名单可能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一定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齐翔通航于2016年8月10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基于自有的O2O服务和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积分管理服务,并为部分客户提供积分结算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