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德建建科总经理拟出资1000万收购公司10.99%股权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10-25 21:15:59 0

  10月25日,德建建科(872210)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周振旗收购公司股东靳海洋持有的4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99%,交易作价1000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收购完成后,周振旗持有公司股东宏德咨询60%的股权和道合商务2

  10月25日,德建建科(872210)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周振旗收购公司股东靳海洋持有的4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99%,交易作价1000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收购完成后,周振旗持有公司股东宏德咨询60%的股权和道合商务25%的股权,通过宏德咨询控制德建建科1600万股股份,并通过道合商务控制德建建科140万股股份,成为德建建科的实控人。但是,德建建科的实控人仍是宏德咨询。

  德建建科表示,此次收购的目的是,周振旗希望通过此次收购提高持股比例,扩大股权影响力,以便更好的发挥管理优势,优化公司发展战略;二是通过收购增持公司股票,以提升股东和经营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主营业务为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工程的施工、安装、调试等服务以及钢结构的生产和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