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合矿股份与国家环境保护水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10-22 21:13:57 0

  10月22日,合矿股份(83085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0月18日与国家环境保护水污染控制工程技术(浙江)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公告显示,双方依托各自领域的优势,本事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和长期合作的原则,推懂流域污染治理技术难

  10月22日,合矿股份(83085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0月18日与国家环境保护水污染控制工程技术(浙江)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公告显示,双方依托各自领域的优势,本事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和长期合作的原则,推懂流域污染治理技术难题联合攻关、人才培养和环保技术成果转化,推进水污染治理工程项目实施。

  合矿股份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署,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布局,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增长产生积极作用。

  犀牛之星APP显示,合矿股份主营业务为湿地特种挖掘机、液压挖掘机、液压抓料机等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