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广州开发区金控集团拟受让联讯证券42.43%股权
来源: 中证网 2018-10-18 21:49:15 0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罗晗)10月18日晚间,联讯证券发布《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收购事项的公告》。公告显示,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开发区金控集团”)于10月16日分别与其6家股东签订协议,拟受让联讯证券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罗晗)10月18日晚间,联讯证券发布《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收购事项的公告》。公告显示,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开发区金控集团”)于10月16日分别与其6家股东签订协议,拟受让联讯证券42.43%的股权。转让完成后,广州开发区金控集团将成为第一大股东,合计持股47.24%。

  今年5月,联讯证券发布公告称,广州开发区金控集团欲以每股3.96元的价格受让联讯证券22.52%的股份。

  此次变更收购,收购股份增加,但单价有所降低,而且针对不同股东提供了不同的价格。公告显示,转让价格每股2.84-3.20元不等。其中,15.03%的股份以每股2.8376元支付,22.25%的股份以每股3.2元支付,4.88%的股份以每股3.5元支付。

  关于收购目的,联讯证券发布的收购报告书显示,收购联讯证券是广州开发区金控集团及广州开发区的产业发展战略需要,优化广州开发区科技金融产业链条,服务于区域内外实体经济金融需求,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坚定信心和证券行业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所决定。

责任编辑:ls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