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广联检测挂牌新三板 主营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10-18 14:17:24 0

  10月18日,广联检测(873029)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房屋鉴定检测服务,环境检测服务。  据了解,公司是独立的第三方综合性检测机构,主营业务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房屋鉴定检测服务和环境检测服务。公司运

  10月18日,广联检测(873029)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房屋鉴定检测服务,环境检测服务。

  据了解,公司是独立的第三方综合性检测机构,主营业务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房屋鉴定检测服务和环境检测服务。公司运用专业技术以独立的第三方身份开展检测业务,为客户出具有公信力的鉴定检测报告。

  犀牛之星APP显示,广联检测2017年度及2016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567.82万元、 1274.7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3.09万元、39.78万元。

  股权结构显示,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胡炼坚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5.405%。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