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鑫光正因涉嫌4起违规担保 收到股转系统监管意见函
来源: 挖贝网 2018-10-17 18:45:40 0

  挖贝网 10月17日消息,鑫光正(834422)涉嫌4起违规对外担保,收到全国股转系统的监管意见函。截止2018年1月31日,鑫光正所进行的对外担保已经全部解除。  据了解,雅凯汽车向交通银行青岛平度支行申请贷款150万元,期限自201

  挖贝网 10月17日消息,鑫光正(834422)涉嫌4起违规对外担保,收到全国股转系统的监管意见函。截止2018年1月31日,鑫光正所进行的对外担保已经全部解除。

  据了解,雅凯汽车向交通银行青岛平度支行申请贷款150万元,期限自2017年2月22日至2018年2月21日,鑫光正作为其连带责任保证人,对上述贷款进行担保。

  同辉汽车向农行平度支行分别申请贷款400万元、300万元、300万元,鑫光正作为同辉汽车的连带责任担保人,对上述合计1000万元贷款进行担保。以上共4件担保行为并未按照公司章程履行审议程序,也未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全国股转系统鉴于上述事实,根据相关规定,对鑫光正及董事长孙炯光、董事会秘书韩守强出具监管意见函。

  全国股转系统处罚结果(挖贝网wabei.cn配图)   

  截止2018年1月31日,上述4项贷款合计1150万元已经全部归还完毕,鑫光正所进行的对外担保已经全部解除。

  鑫光正表示,本次监管意见函涉及的违规对外担保事项已经消除,公司发生的违规对外担保事项已于股东大会补充审议,并进行披露。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健全公司内控制度,完善公司治理。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