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信建投于9月13日开始对天宜上佳进行上市辅导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10-17 15:50:23 0

  10月16日,北京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宜上佳”)发布公告称,与中信建投于2018年9月13签署上市辅导协议。  天宜上佳表示,此次辅导对象为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5%以上(含5%)股份的股东和实际控制

  10月16日,北京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宜上佳”)发布公告称,与中信建投601066)于2018年9月13签署上市辅导协议。

  天宜上佳表示,此次辅导对象为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5%以上(含5%)股份的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辅导目标主要有督促公司建立健全公司财务会计管理体系;督促公司建立和完善规范的内部决策和控制制度,形成有效的财务、投资以及内部约束和激励制度等。

  新三板在线获悉,天宜上佳成立于2009年11月,是专业从事高速列车、动车组、机车车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制动系统配套的闸片、闸瓦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粉末冶金闸片、闸瓦及合成闸片、闸瓦等系列产品生产线。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