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赉卡睦挂牌新三板 主营LED灯和BPO业务流程外包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10-17 12:14:50 0

  10月17日,赉卡睦(872887)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业务为 LED 灯销售和 BPO 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据了解,LED 灯业务方面,公司依托于自身为日资企业的背景、对日资企业商业文化较为了解以及良好的日语沟通能力,主要采取与融资

  10月17日,赉卡睦(872887)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业务为 LED 灯销售和 BPO 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据了解,LED 灯业务方面,公司依托于自身为日资企业的背景、对日资企业商业文化较为了解以及良好的日语沟通能力,主要采取与融资租赁公司进行合作的方式面向国内的日资企业大力开展 LED 灯产品销售业务。BPO 业务方面,公司致力于为日本本土企业提供订单管理、代理购入、数据处理等 BPO 服务,

  犀牛之星APP显示,赉卡睦2017年度及2016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5710.35万元、3406.1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91.17万元、383.67万元。

  股权结构显示,赉卡睦株式会社持有公司股本总额的 78.37%,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无实际控制人。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