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雷格特补发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涉及诉讼的情况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10-17 11:31:52 0

  10月16日,雷格特(836812)补发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  新三板在线获悉,雷格特于2011年起和北京京投亿雅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京投亿雅”)签订一系列《采购合同》。目前,雷格特尚有部分货款未支付给京投亿雅,金

  10月16日,雷格特(836812)补发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

  新三板在线获悉,雷格特于2011年起和北京京投亿雅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京投亿雅”)签订一系列《采购合同》。目前,雷格特尚有部分货款未支付给京投亿雅,金额为人民币435.03万元,上述货款经京投亿雅多次催促后仍未支付,雷格特拒不支付的行为已构成违约,侵害了京投亿雅的合法权益.

  此外,京投亿雅捷与苏州雷格特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签订了《销售合同》,欠货款为人民币219.13万元。以及同月签订第二份《销售合同》,欠款为人民币286.1万元,雷格特未按约定支付以上两笔货款。

  目前以上诉讼及仲裁尚未裁决。

  公开资料显示,雷格特于2016年4月25日挂牌新三板,公司致力于自动售检票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