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大陆桥拟与中泰证券解除督导协议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10-16 23:51:03 0

  10月16日,大陆桥(837492)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与中泰证券解除督导的协议,但因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资料显示,截至本风险提示公告披露之日,大陆桥与中泰证券不存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持续督导工作指引(试行)》

  10月16日,大陆桥(837492)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与中泰证券解除督导的协议,但因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资料显示,截至本风险提示公告披露之日,大陆桥与中泰证券不存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持续督导工作指引(试行)》第四十一条规定的主办券商和挂牌公司可以解除持续督导协议的情形。

  新三板在线获悉,大陆桥于2016年5月20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航纪录片、纪录片栏目、真人秀等非虚构类影视节目创作和运营发行等业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