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因解除督导议案不符合要求 大陆桥遭风险提示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10-09 18:39:10 0

  10月8日,大陆桥(837492)遭主办券商风险提示。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泰证券”)与大陆桥未就解除持续督导协议达成一致意见。  需要提及的是,目前大陆桥拟与中泰证券解除持续督导协议并变更主办券商的程序及审议的相关议案不

  10月8日,大陆桥(837492)遭主办券商风险提示。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泰证券”)与大陆桥未就解除持续督导协议达成一致意见。

  需要提及的是,目前大陆桥拟与中泰证券解除持续督导协议并变更主办券商的程序及审议的相关议案不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和挂牌公司协商一致解除持续督导协议操作指南》的要求。

  主办券商表示,双方解除持续督导协议的决议内容无法执行,提醒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大陆桥于2016年5月20日挂牌新三板,公司致力于纪录片、纪录片栏目、真人秀等非虚构类影视节目创作和运营发行等业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