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邢台农村商业银行一支行长违法伪造存单 遭终身禁业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10-07 11:21:16 0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7日讯中国银监会邢台银监分局近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邢银监罚决字〔2018〕1号)显示,常晓亮存在伪造存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三)项,取消常晓亮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终身,禁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7日讯中国银监会邢台银监分局近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邢银监罚决字〔2018〕1号)显示,常晓亮存在伪造存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三)项,取消常晓亮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终身,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常晓亮原为河北邢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北留支行行长。9月28日,河北邢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集合竞价转让,代码为873041。

  《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三)项规定:银行业金融机构违反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家有关银行业监督管理规定的,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除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条至第四十七条规定处罚外,还可以区别不同情形,取消直接负责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一定期限直至终身的任职资格,禁止直接负责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一定期限直至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

  以下为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zfs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