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青科技股东阎伟峰减持28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0%
来源: 挖贝网 2018-09-25 10:07:21 0

  挖贝网 9月24日,中青科技股东阎伟峰于2018年9月1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27.6万股,股份减少1.85%,当前持股比例为40%。  据了解,2018年9月19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阎伟峰通过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中青

  挖贝网 9月24日,中青科技股东阎伟峰于2018年9月1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27.6万股,股份减少1.85%,当前持股比例为40%。

  据了解,2018年9月19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阎伟峰通过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中青英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27.6万股,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比例从41.85%变为40%。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竞价交易、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流通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中青科技属于学前儿童及青少年安全教育行业,通过自主研发国内领先的学前儿童及青少年安全课程及系统教材,创设多种形式的情景式教学模式。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