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境智能股东增持12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
来源: 挖贝网 2018-09-25 10:07:20 0

  挖贝网 9月24日,中境智能股东上海中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徐君双、施善芳于2018年9月2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20万股,股份增加5%,当前持股比例为35%。  据了解,2018年9月20日中境智能股东

  挖贝网 9月24日,中境智能股东上海中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徐君双、施善芳于2018年9月2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20万股,股份增加5%,当前持股比例为35%。

  据了解,2018年9月20日中境智能股东上海中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徐君双、施善芳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2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上海中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徐君双、施善芳合计持股3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

  据了解,2017年12月29日,上海中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境智能股东张兆春、杨书华、刘俊、任有俊、史永林、朱云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2月2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信息披露平台披露的《收购报告书》。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中境智能商业模式为医药中间体销售贸易和建筑智能化专业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