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全国股转公司公布了关于环境治理公司信息披露的系列要求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9-20 00:12:08 0

  9月19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环境治理公司》(以下简称“公告一”)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说明书信息披露指引——环境治理公司》以下简称“公告二”)两份公告。  公告一指出,公

  9月19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环境治理公司》(以下简称“公告一”)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说明书信息披露指引——环境治理公司》以下简称“公告二”)两份公告。

  公告一指出,公司在披露行业经营性信息时应对专业术语、专业背景、行业知识加以说明,同时保证内容真实可靠、来源明确与权威。

  另外,年度报告内容方面,除了提醒了一般披露要求,还对细分行业提出了一些特定要求。

  资料显示,公告二除了公告一部分内容之外,还对地方补贴政策、公司污染物以及公司项目运营涉及特许经营权的信息披露方面给与了具体要求。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