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闽瑞环保携手海通证券启动IPO工作 航天恒丰实控人违规交易股票遭自律监管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09-18 21:06:10 0

闽瑞环保     携手海通证券启动IPO工作  9月18日,闽瑞环保(834720)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海通证券签订协议,正式启动IPO工作。  闽瑞环保主营环保生物纤维、 涤纶纤维、各种合成纤维( 不含棉花纤维) 的生产、销售业务,目前的

闽瑞环保   

  携手海通证券启动IPO工作

  9月18日,闽瑞环保(834720)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海通证券签订协议,正式启动IPO工作。

  闽瑞环保主营环保生物纤维、 涤纶纤维、各种合成纤维( 不含棉花纤维) 的生产、销售业务,目前的产品类型可分为涤纶 短纤、中空三维、仿羽绒、忆弹丝、高强黑丝五大系列。

  犀牛之星(之星(ipo3.com)自选股)自选股显示,闽瑞环保2015年12月17日 挂牌新三板,2017年3月进行过一次定增,以10.08元/股的价 格增发499.99万股,募集资金总额5039.92万元。

  业绩方面,闽瑞环保2016年度、2017年度、2018上半年营收分 别为3.71亿元、4.76亿元、2.37亿元,归母净利分别为 6488.15万元、5978.76万元、2424.50万元。

  航天恒丰实控人偏离市场价交易股票 遭股转自律监管

  9月18日,航天恒丰(839664)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实控人吕中文、王波在交易公司股票过程中存在以明显偏离该证券行情揭示的最近成交价申报并成交的行为,遭股转公司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据悉,吕中文、王波已于 2018 年 9 月 10 日提交了《合规交易承诺书》。

  因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违规华讯投资分公司遭四川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9月18日,华讯投资(833924)发布公告,公司四川分公司因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违规,收到四川证监局出具的警示函。

  据悉,此次华讯投资四川分公司违规事项包括部分从事业务推广、服务提供的人员不具备一般证券从业资格和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且在部分客户服务提供、客户回访未实行留痕管理,部分业务推广环节未留痕。

  鉴于华讯投资四川分公司上述行为违反《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第七条、第二十八条的有关规定,四川证监局故对其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华讯投资表示,四川分公司早前已暂停开展业务,因此对公司业绩暂无重大不利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华讯投资武汉分公司曾于9月6日收到湖北证监局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监管原因同样为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违规,其具体情况为武汉分公司未对部分客户进行风险揭示,未完整保存所有的营销留痕记录。对此,湖北证监局要求武汉分公司立即停止上述违规行为,予以改正并暂停新增客户。

  博宁福田全资子公司签署2019万元采购合同

  9月18日,博宁福田(835077)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岛博宁福田智能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华虹计通300330)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徐州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自动售检票系统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018.54万元。

  据悉,徐州地铁1号线为东西向骨干线,线路贯穿城市东西发展主轴,一期全长约21.9公里,设有站点18座。

  四川赛狄拟申请2000万流动资金贷款

  9月18日,四川赛狄(87249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成都银行601838)高新支行申请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期限不超过1年的流动资金贷款。

  据悉,由成都天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肖红、董事王之枭以连带责任保证方式提供担保。

  骏汇股份控股股东质押27.35%股权 为3000万融资贷款作担保

  9月18日,骏汇股份(830795)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谢晋斌质押公司股份1410万股,占总股本的27.35%。据悉,此部分质押用于为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东分行申请额度不超过3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

  此外,谢晋斌前期已经质押200万股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累计质押股数16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22%。

  龙电电气拟1187.5万收购领瑞达38%股份

  9月17日,领瑞达(870566)发布公告称,深圳龙电电气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购买领瑞达38%的股份,交易价格为1187.5万元。

  具体情况系,领瑞达股东王瑞君、徐海燕、张岩新和袁新玲以0.625元/股的价格向龙电电气转让1900万股,股份转让金额为1187.5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龙电电气将直接持有领瑞达38%的股份,龙电电气成为领瑞达的控股股东,王伟东为实际控制人。

  此外,2018年6月,领瑞达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王瑞君质押1300万股权作向龙电电气借款500万元。2018年9月,领瑞达向龙电电气借款200万。两次借款合计700万元,借款期限皆为5个月。

  据悉,龙电电气曾于2016年12月挂牌新三板,后于今年3月正式摘牌。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