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因战略发展规划 有友食品终止挂牌新三板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8-21 01:00:01 0

  8月20日,有友食品(831377)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经考虑,有友食品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申请终止挂牌的议案,拟向全国股转公司申请终止挂牌。  2018年6月28日,有

  8月20日,有友食品(831377)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经考虑,有友食品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申请终止挂牌的议案,拟向全国股转公司申请终止挂牌。

  2018年6月28日,有友食品向全国股转公司报送了终止挂牌的申请材料,并取得《受理通知书》。

  根据全国股转公司出具关于同意有友食品终止挂牌的函,公司股票自2018年8月21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公开资料显示,有友食品于2014年11月20日挂牌新三板,主营泡卤风味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收藏: 0
0 0 0